雲端運算整合

Amazon Web Service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安全的雲端服務平台,提供運算能力、資料庫儲存、內容交付及其他協助企業擴展和成長的功能。探索數百萬名客戶目前如何使用 AWS 雲端產品與解決方案來建立提升彈性、可擴展性和可靠性的複雜應用程式。

廣泛的 IT 基礎架構平台

AWS 雲端提供一組廣泛的基礎設施服務 (例如運算能力、儲存選項、聯網與資料庫),而且是以公用程式的形式提供:隨需、立即可用、按用量付費的定價。
觀賞以下的「什麼是 AWS」影片進一步了解:

這個平台幾乎適用於各種使用案例

從資料倉儲到到部署工具、目錄到內容交付,透過使用 AWS,只需按幾下滑鼠就能使用超過 50 種以上的服務。不需前期資本支出就能快速佈建新服務,可讓企業、新創公司、中小企業及公共部門的客戶存取快速回應變遷的業務需求所需的建置區塊。

深層功能與日俱進

與各大組織 (如 Pinterest、GE 及 MLB) 緊密合作近十載,AWS 雲端如今可讓客戶以全新的方式靈活運用。深層功能 (例如各種資料庫引擎、伺服器組態、加密及強大的大數據工具),可讓您專注在核心業務,而非為張羅或冷卻基礎設施等事務費心。

安全性高於現場部署

雲端內部的安全性公認優於現場部署。廣泛的安全性認證與資格鑑定、靜態和傳輸中資料加密、硬體安全模組及強式實體安全,這一切構成了更安全地管理您企業的 IT 基礎架構的方式。

深入查看合規與管理

控制、稽核和管理身分、組態及使用情況,是 IT 基礎架構現況的一個重要部分。透過使用 AWS 雲端,內建於平台的這些功能協助您達到合規、管理和法規要求。

混合功能

投資基礎設施和移至雲端並不是二選一的抉擇。深層功能、專用連線、聯合身分以及整合式工具可讓您在現場部署與雲端服務執行「混合式」應用程式。

全球區域和節點網路

AWS 雲端在全球 16 個地理區域運作 44 個可用區域,而且已宣布計劃在巴林、中國、法國、香港、瑞典增加 17 個可用區域和六個區域,以及在美國增加第二個 AWS GovCloud 區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