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Cloud Infrastructure

Azure Stack

在內部部署擴充 Azure ,並建置創新的混合式應用程式

  • 透過一致的程序、DevOps 工具和開放原始碼元件來加速開發
  • 以您的方式採用雲端,選擇用起來最適合的混合式部署
  • 使用專門打造的整合系統快速啟動並執行

建置跨混合式雲端環境的現代化應用程式

Azure Stack 是 Azure 的延伸,將雲端運算的靈活度和快速創新帶到內部部署環境。只有 Azure Stack 可讓您從組織的資料中心提供 Azure 服務,同時在彈性和控制量之間取得正確平衡,以獲得真正一致的混合式雲端部署。

透過一致的環境加速開發

無論您的應用程式在 Azure 或 Azure Stack 執行,都讓開發人員能夠以相同方式建置及部署應用程式,以達到最高的生產力。

  • 一組工具 — 使用 Azure Resource Manager 提供的相同應用程式模型、自助入口網站及 API。
  • 一般 DevOps — 使用 Jenkins 和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體驗持續部署和整合,並使用 Chef 和 Azure PowerShell DSC 延伸模組進行自動化。
  • 開放原始碼 — 使用各種不同的開放原始碼技術,包括 Java、Python、Node.js、PHP、Docker 整合的容器、Mesosphere DC/OS 和 Cloud Foundry。

在內部部署執行 Azure 服務

以適用於需求的雲端與內部部署組合,滿足商務和技術需求。Azure 基礎結構即服務 (IaaS) 傳遞超越傳統虛擬化。虛擬機器擴展集以新式工作負載真正的自動調整,讓您能夠快速部署。一致的 Azure 平台即服務 (PaaS) 功能將混合式部署選項和可攜性帶到雲端應用程式。執行受完整管理的 PaaS、無伺服器運算、分散式微服務架構,以及容器管理內部部署。

使用整合系統簡化傳遞

使用傳遞一致 Azure 體驗的整合系統,專注於將應用程式最佳化。使用 Dell EMC、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和 Lenovo 專門打造的 Azure Stack 整合系統,快速啟動並執行。透過定期傳遞的軟體更新,享受 Azure 的持續創新。此外,輕鬆整合 Azure Stack 與其他解決方案,例如監視及識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