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Platform

歡迎來到隱形基礎架構時代

The industry leading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Nutanix將伺服器和存儲資源整合到僅需 30 到 60 分鐘即可部署的一個成套設備中,同時可以任意規模運行任意應用程式,以此簡化資料中心基礎設施。

世界最先進的企業資料中心借助Nutanix 實現存儲、虛擬化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

產品

兩個整合產品家族 – Nutanix Acropolis 和 Nutanix Prism。簡化了整個IT生命

週期,把應用程式從傳統的內部部署基礎設施所帶來的經濟跟結構的限制中完全解放出來。

Prism

採用一鍵技術的全面管理解決方案,徹底簡化資料中心的存儲和虛擬化操作。

Acropolis

即用式基礎架構平臺,融合了計算、存儲、虛擬化資源,可在任何規模下運行任意應用程式。

為什麼客戶選擇Nutanix解決方案

Nutanix率先於hyperconvergence超融合市場推出,並透過基於軟體的創新持續推動業界向前發展,只有Nutanix將網絡層級工程的效率與消費層級的設計相互結合,才能提供一個優雅簡單的基礎架構,可以在任何規模上運行任何工作負載,客戶可獲益於單一作業系統與一鍵操作(One OS、One Click)的簡單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