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企業混合雲

簡化傳統數據中心和基於雲的基礎架構的數據和應用工作負載的管理

把你的數據和你的業務帶到雲端

分析師預測,到2020年,大部分企業工作負載將在雲中生存,因此企業應用將在未來幾年內發生重大轉變。許多企業都開始使用混合雲模式,通過將其擴展到供應商的雲中來擴展自己的資源規模和能力。

隨著企業更廣泛地利用雲,出現了一些挑戰。隨著數據有效載荷的增加,混合雲中快速有效的數據傳輸受到壓力。

與此同時,在雲應用中誕生的還沒有獲得傳統的,企業級的數據保護和彈性。

Actifio提供數據即是服務平台(data as a service platform)是以雲時代設計的應用架構,可以解決當今和未來在雲移動方面的挑戰,其中包括:

  • 雲本地虛擬機的保護,在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中提供高級數據保護。
  • 聯合工作負載統一管理,無論應用程序位於雲端,邊緣還是數據中心。
  • 安全的網絡優化複製提供高效的數據移動,通過僅將唯一數據傳輸到遠程數據存儲區來優化帶寬使用。
  • 基於SLA的數據管理功能可跨越多個使用案例(甚至跨地點)實現複雜的數據捕獲和數據流。

actifio能夠在多個雲端和公司數據中心之間移動數據

現代化企業備份和恢復

私有雲,公共雲和混合雲中的可擴展備份和恢復

企業面臨的挑戰,大型和多樣的工作負載難以備份和恢復

actifio’s Solution for Backup & IT Managers: Sky Standard & Sky Advanced

為虛擬機、實體機和雲端中所存放的數據庫、NAS和文件等工作負載,提供快速永久備份和可擴展的即時恢復解決方案,可提供:

Actifio Sky主要功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