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深知全球企業在實現 Always-On Enterprise™(24.7.365 全天候運營)的過程中面臨全新挑戰。 為化解這些挑戰,Veeam 開闢了全新的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市場,可説明企業為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提供小於 15 分鐘的恢復時間和復原點目標 (RTPO™)。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可利用虛擬化、存儲和雲技術支援現代資料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規避風險和大幅縮減資本和運營成本,同時始終支援 Veeam 客戶實現當前和未來的業務目標。

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下一代可用性

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for the Hybrid Cloud(面向混合雲的 Veeam 可用性平臺)提供了下一代可用性,實現 Always-On Enterprise™,通過下列功能説明各種規模的企業確保虛擬、物理和雲端工作負載的可用性:

  • 企業連續性: 為所有應用程式和資料提供小於 15 分鐘的恢復服務等級目標 (SLO);自動災難恢復 (DR) 編排。
  • 工作負載移動性: 確保雲中或任何位置的工作負載的可用性,實現最大的 IT 投資回報並提升靈活性。
  • 合規性與可視性: 主動監控、報告、測試和記錄,可確保滿足業務與監管要求。

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和 Veeam ONE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不到 15 分鐘恢復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的恢復點和恢復時間目標 (RTPO™)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可提供完全不同的解決方案—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充分利用服務器虛擬化、現代存儲和雲方面的IT 投資,幫助企業滿足當前的服務等級目標,在分秒之內恢復任何IT 服務與相關的應用程式和數據。

所有應用程序的可用性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將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業界領先的備份、還原和復制功能與 Veeam ONE™ 的高級監控、報告和容量規劃功能融為一體。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提供了可靠保護和管理 VMware vSphere 和 Microsoft Hyper-V 環境所需的全部功能,通過下列功能幫助您打造一個高可用性數據中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