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的數據保護和信息管理解決方案,為全球的中型和企業級組織提供了一種更好的方式來從數據中獲取價值!!

讓應用和數據從容過渡到雲

在全面的雲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幫助下,您可以移動、管理和使用雲中的數據。隨著雲的應用日趨廣泛,您未必能夠時刻知曉企業中的用戶會在何時使用雲存儲,或部署 SaaS 應用程序。同樣,實現雲數據的靈活性和可訪問性也頗具挑戰性。

您需要管理文件、應用程序、數據庫、虛擬化平台管理程序以及多個雲中的數據。而這一切都需要滿足安全性、合規性和數據備份的要求。如何才能有效地管理雲中和本地的數據?

跨雲和本地管理數據

支持多個雲及相關數據是一項十分棘手的工作。設法使用各種單點解決方案來管理多個雲和本地數據讓 IT 部門頭痛不已。您需要一個全面的數據管理平台,由其為您提供控制權、靈活性和自動化功能,幫助您簡化 IT 工作,使您能夠統一地管理策略、數據保護和合規措施。

統一雲數據管理:通過一個平台移動、管理和使用數據

Commvault 提供了一個可用於移動、管理和使用本地和雲位置中的數據的數據管理平台。您可以全面地管理文件、應用程序、數據庫、虛擬化平台管理程序和雲(包括 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和 Oracle Cloud)中的數據。只需通過一個平台,即可獲得全面的數據備份、恢復、管理和電子發現功能。

了解 Commvault 數據管理平台如何幫助您實現 IT 目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