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boud 大學透過 One Identity 的 Identity Manager 增強了 40,000 多名使用者的安全性

Identity Manager – Data Governance Edition 屬於 One Identity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能夠確保將存取控制交給真正知道誰可以存取何種敏感資料的企業所有人以保護您的組織,其功能包括分析、核准與處理 NTFS、NAS 裝置和 SharePoint 之間的檔案、檔案夾和共享資料之非結構化資料存取請求。Identity Manager – Data Governance Edition 協助資料所有者( 非IT) 決定誰該擁有存取權,並且提供自動化的請求與核准流程,確保貴公司不會出現在下一次的資安事件新聞,同時減輕 IT 人員的工作負荷。

特點

☑️雲端治理

治理雲端和執行存取報表,且支援 Microsoft SharePoint Online 和 OneDrive。

☑️資料分類

手動分類受管理的資料。企業所有人可以在 web portal 設定分類,提供現成可用的政策,以及根據分類等級計算風險。

☑️限制存取

為您的組織定義存取政策,確保唯有核准的使用者可以存取敏感的非結構化資料。Identity Manager – Data Governance Edition 封鎖敏感資料,例如跨越 NTFS、NAS 裝置以及 SharePoint 的檔案、檔案夾和共享資料。

☑️指定資料所有者

藉由評估使用型態和讀寫存取,決定並指定資料的適當所有者以管控未來所有存取請求。

☑️簡化稽核

辨識使用者對企業資源的存取,例如跨越 NTFS、NAS 裝置以及 SharePoint 的檔案、檔案夾和共享資料,以便於稽核準備期間提供關鍵資訊。

☑️自動化存取請求

使用內建工作流程,自動從 portal 將存取請求導引至適當的資料所有者。核准的請求將自動且正確的處理,不會增加 IT 負荷。

☑️存取驗證

確保唯有獲得核准的使用者可以存取特定資源,包括已離開組織或部門或者任務角色已變更的使用者。Identity Manager – Data Governance Edition 可供您監控使用者和資源活動,並為資料所有者配置和安排再驗證程序,以驗證員工存取。

☑️個人化儀表

在個人化儀表上檢視趨勢、歷史和當前的資料存取活動以及驗證狀態,並提供報表以便用來向稽核者證明資料法規遵循。

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