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Server Solutions戴爾伺服器解決方案

使用DELL下一代PowerEdge伺服器因應複雜的業務挑戰 >> 戴爾PowerEdge服務器極致地提高了運營效率,並在任何規模的運算需求上獲得最適化彈性,PowerEdge系列伺服器專注於加速效能、增強自動化與簡化管理,可通過以下方式幫助您體驗無憂的運算:

  • 更高的IT效率

  • 出眾的IT敏捷性

  • 更高的IT可靠性

PowerEdge伺服器是可擴展、靈活、高效的解決方案平台,具有簡化和直觀的管理,可以幫助您滿足不斷變化的任務與成功地推動業務。

Components伺服器關鍵組件

PowerEdge機架式、塔式和刀片式伺服器的靈感是源於客戶端、功能豐富的平台,旨在提供您所需的性能與通用性來應對幾乎任何環境(從小型企業到企業級超大規模環境)中的所有挑戰。

PowerEdge rack servers

實現您所需的性能、效率和通用性,以便擴展更智能、管理更高效、創新更迅捷;PowerEdge機架式伺服器具有精確平衡的處理器內存、IO和內部存儲資源,創新的免代理管理基於我們強大的整合式戴爾遠程訪問控制器(iDRAC)並兼具生命週期控制器,可幫助您在伺服器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更輕鬆地部署、監視、管理和維護伺服器。

Read more…

PowerEdge tower servers

由客戶設計並由戴爾製造的PowerEdge塔式伺服器為用戶提供了強大、高效、用途廣泛的操作,用戶包括SOHO、SMB和大型機構的數據中心。憑藉配置靈活性和較大內部容量,DELL的塔式伺服器可在您的企業或組織規模擴大時按您的節奏隨之跟進。

Read more…

Dell PowerEdge Modular Infrastructure

使用為提供例如雲部署和工作負載所需的靈活性和高可用性而定制的多用途解決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計算性能和效率。使用Dell PowerEdge模組化伺服器支持的敏捷、響應迅速的IT環境,將合適的應用程序與對應的服務(例如雲端應用)相匹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