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Networking

People move. Networks must follow.

 Aruba 是 HPE 慧與科技旗下專注於網路應用與解決方案的子公司,隨著人們的移動應用,網路服務必須遵循。

Aruba 以生態系統的速度創新

我們正在改變那些易於被業務型態消耗的開發人員,以及合作夥伴既有解決方案的舊規則,我們將業務和 IT 資訊優先與世界級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連接起來。

Aruba 重新定義智能優勢

移動、物聯網和雲正在破壞傳統業務並造就新的贏家,我們正在構建智慧的網絡,這些網絡具有洞察力和可預測性,可加速企業與應用轉型,基礎設施服務以公共或私有雲的軟件形式提供,為移動和物聯網提供安全的連接 – 就像在同一屋簷下運行。

Aruba 以客為尊,顧客至上

HPE Aruba 不是為了技術而開發技術,作為積極的倡導者,我們擁有全球最大的工程師移動社群,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解決最棘手的業務和IT難題。

Screaming fast 11ac Wave 2 / 次世代極速無線

Aruba 提供業界獨一無二的 Aruba 300、310、320 和 330系列 AP 採用 ClientMatch 新世代技術 – 可確保所有設備在任何時候都有最快速的連接,多用戶多功能 MIMO 設備可以實際使用該技術,他們帶有一個整合的低功耗藍牙 (BLE) Beacon 信號標誌,來幫助遠端管理電池供電的 Aruba Beacons。

你的網路核心變得更聰明了

新的 Aruba 8400 核心交換機在功耗和性能上勝過競爭對手,但這不是每個人都在談論的,8400 是創新的突破,通過 ArubaOS-CX 將智能擴展到網路核心 – 第一個現代化核心操作系統,可以自動化和簡化許多關鍵和複雜的網路任務。

面向未來的有線基礎設施

Aruba Switch 交換機為您的 Mobile-First 移動優先型態的園區網路,提供所需的執行效能,產品系列具有多個 gigabit Ethernet 乙太網路端口特色,並採用 HPE Smart Rate 智能速率技術,您的網路可以輕鬆處理 802.11ac Wave 2 以及任何未來數年的投入。

智能網路營運

獲得對網絡上運行的用戶、設備和應用的詳細可視性,以提供業務需求的性能和可靠性,使用 Aruba 強大的 on-site 現場或基於雲的網絡管理平台,集中有線和無線網絡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