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數位轉型願景,NetApp幫助你做到這一切

Our Team Is Data Driven

NetApp是混合雲中的數據權威

全球眾多領導企業組織均仰賴 NetApp 提供軟體、系統與服務來管理及儲存其資料。NetApp 的團隊合作、專業知識與服務熱忱可為客戶帶來更多價值,協助全球企業立即獲致成功,輕鬆展望未來。

利用NetApp Data Fabric創造競爭優勢

NetApp幫助客戶戰略性地思考如何利用技術來改變業務,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為什麼選擇NetApp?

充分發揮混合雲的龐大威力

建構次世代資料中心

將儲存設備化為獲利工具

Data Storage Systems / Data Storage Arrays

在業界最廣泛的全閃存(All Flash)、混合閃存(Hybrid Flash)和物件存儲(Object Storage)系統的組合上,構建您的數據結構(Data Fbric)。

選擇適合您業務需求的存儲系統

選All-Flash Storage/全閃存系統

將您的企業應用程序提升到新的水平 – 具有業界領先的性能、可擴展性和簡單性。

Hybrid-Flash Storage/混合閃存系統

提供具備硬碟(HDD)技術的固態硬碟(SSD)設備,滿足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Object Storage/物件存儲系統

通過基於軟件定義物件導向的雲端存儲平台,大規模優化數據管理。

擴展您的存儲系統功能

Storage Components/儲存物件

將您的企業應用程序提升到新的水平 – 具有業界領先的性能、可擴展性和簡單性。

Storage Virtualization/存儲虛擬化

提高第三方陣列(third-party arrays)的價值和有效性 – 利用既有多餘容量或整個系統作為ONTAP®環境中的存儲。

Ransomware Protection

網路釣魚電子郵件、資料外洩、系統故障,網路威脅的形式和規模各不相同,而且持續不斷發生。您的資料是最寶貴的資產,您可安心信賴 NetApp 能保護您的資料免受勒索軟體攻擊。NetApp 先進的勒索軟體保護解決方案組合,可幫助您採取主動措施來保護、檢測和恢復資料。不同於其他只專注於資料恢復的供應商,NetApp 從一開始就保護您的資料安全性,從而阻止網路安全風險並降低停機成本

Protect/保護

保護資料免受勒索軟體攻擊

借助NetApp,您可以:

  • 提高整個資料資產的可見性
  • 採用端到端資料加密
  • 安全的使用者存取
  • 即時封鎖惡意文件
  • 透過不可變和不可刪除的資料副本防止資料毀壞
  • 防止惡意管理員或惡意內部人員造成的損害

Detect/偵測

在幾分鐘內檢測異常和威脅

NetApp 是首家提供自主勒索軟體防護的企業儲存供應商,採用機器學實時檢測威脅,結合對惡意軟體和用戶異常行為的進階檢測,您可以立即採取行動,以減輕損失並加快資料恢復。

Recover/恢復

更快速恢復,最大程度地減少停機時間

應用先進的資料取證和分析來確定資料恢復的優先級,並識別威脅來源。更快地使應用程式上線並在幾分鐘內恢復 PB 數量資料,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成本。

資料數不勝數

但您只需落實一個願景

立即成為資料前瞻洞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