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nterprise Servers走向現代,雲就緒的基礎設施

Oracle伺服器為您提供業務轉換所需的安全IT基礎架構,伺服器系列產品使您能夠部署需端應用程序所需保​​持的競爭力,包括移動、社交、分析和物聯網(IoT)。

為何選擇Oracle伺服器?

在現代企業基礎架構上部署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序,以實現任何類型工作負載的卓越性能和可伸縮性;這些功能強大的服務器讓您可以實現基礎設施的現代化,為雲計劃鋪平了未來的道路,通過提供不同部署模型的靈活性,無論在私有雲和公共雲中任何場所,無論您選擇如何部署,都可以獲得完全匹配的技術。

Oracle SPARC Servers

無論您是在本地還是在雲中部署Oracle SPARC企業服務器系列,您都將獲得卓越的性能、輕鬆的安全性,並為您的企業、資料庫、Java和分析應用程序提供優異性能。

Read more…

Oracle x86 Servers

工業標準、重新為雲端打造;企業組織正在加速轉向公共和私有雲,應用所需的x86運算環境正在為應用鋪路,Oracle x86伺服器的獨特設計是為了支持Oracle自己的雲基礎架構,因此在需要的場所和雲環境中實現最高安全性、靈活性、性能、效率和可靠性的工作負載的理想建構模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