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1070524_1

年初全球各地持續發生各種資料外洩事件,資安隱憂更觸及美國國安局機密資料外洩。Forrester Report 的研究調查報告指出,每10件資安事件有8件與特權帳號密碼遭竊關連,有超過80%資料外洩事件都是從企業內部發生,顯見帳號權限控管的重要性。

全球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領導品牌 One Identity 委託 Dimensional Research 對 913 位專業資安人員的調查發現,採「高度前期」帳密管理,即紙本登記修改佔18%,記錄於 Excel 試算表檔案內佔36%,進一步驚人發現,超過一半的資安人員承認沒有掌握所有特權帳號,對於特權帳號登入後的行為無法全程詳整記錄監控,也無法獨一回溯辨識身分。這也導致企業內出現許多權限死角盲區,包含遺孤帳號、特權秘密帳號等,成為資安的潛在隱憂。

One Identity 特於 2018 年 6 月 21 日林酒店舉辦「資料外洩最後防線 獵殺特權秘密帳號」研討會,透過 One Identity 全球累積超過 7,500 家客戶、1.25 億個身分識別帳號的厚實經驗,本研討會將聚焦於:

  • 正規化權限管理政策,實現持續一致化帳號管理,掃除資安隱憂潛脅。
  • 運用新安全方案掌握特權帳戶被盜用的安全漏洞,遏止數據竊取風險。
  • 智能雲端管理能力,建立端到端的單一安全管理策略。
行銷1070524_2
行銷1070524_4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