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very Manager for Active Directory Forest Edition

加快Active Directory林災難恢復

如果Active Directory® (AD)發生災難或損壞,則可能導致您的業務脫離正常軌道。 因此,部署災難恢復計畫以降低意外AD中斷造成的風險,對企業而言至關重要。

Recovery Manager for Active Directory Forest Edition可説明您從單個物件到整個林自動備份所有內容,並在發生重大災難或損壞時快速恢復。 Recovery Manager還會創建虛擬實驗室來測試災難恢復計畫以簡化合規性,並針對恢復工作提供詳細報告。

功能

全面恢復

還原 AD 中的所有物件,包括使用者、屬性、組織單位 (OU)、電腦、子網路、站點、組態及 群組原則物件 (GPO)。 這可大幅減少停機時間,使受影響的使用者快速復工,讓您在不必重新啟動網域控制站的情況下,便可避免發生停機狀況,以及對網路使用者產生負面影響。

線上精細還原

即使物件本身尚未被刪除,您仍可還原個別屬性,例如帳戶設定、群組成員資格及二進位屬性。 這可讓您只還原必要的屬性,且不必重新啟動網域控制站。

虛擬測試實驗室

利用生產資料輕鬆建立個別的虛擬樹系測試實驗室,以便在變更生產網域或樹系之前測試災難情況,同時安全地執行測試。 自動產生具時間戳記的回復程式詳細報告,以概括說明組織在回復前/後的狀態,以及個別網域控制站執行的動作。

AD 管理與執行狀況驗證

透過 DC 協助工具、複寫、信任和使用者授權檢查,查看 AD 有無潛在問題未解的可疑跡象,在其發展成災難前及時阻止。

樹系回復自動化

透過自動從遠端隔離受感染的網域控制站,重設 DSRM 密碼,同步儲存/回復網域控制站,以及自動執行其他組態作業 (設定 FSMO 角色、增加 RID 集區、DNS 等),從中央主控台自動執行樹系回復步驟,以節省回復作業所需的大量時間和精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