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Auditor for Active Directory

監控AD以提高安全性與合規性

Change Auditor for Active Directory可幫助確保AD和Azure AD的安全性、合規性和可控性。該解決方案會主動保護物件,並即時跟蹤所有更改,且提供完全可視性。不使用複雜的本機工具,即可透過報告、警報以及對事件與操作的可視性,輕鬆檢測內部攻擊和意外更改。

Features

利用Change Auditor威脅檢測主動進行威脅檢測

通過分析異常活動並排列貴公司中最高風險的使用者順序來簡化使用者威脅檢測、識別潛在的威脅以及減少來自錯誤警報的干擾。

利用關聯的視圖審核混合環境

審核Active Directory和Azure AD環境。 Change Auditor可為混合AD環境中的活動提供單個相關檢視,從而確保您環境(內部部署或雲)中發生的所有更改的可見性。

利用IT安全搜索提高洞察力

將大量系統和設備中的不同IT資料關聯到交互搜尋引擎中,以加快安全事件回應和取證分析速度。通過豐富的視覺化和事件時間表囊括用戶授權和活動、事件趨勢、可疑模式等。

直觀顯示

跟蹤使用者和管理員的活動並提供詳細資訊(包括更改事件的執行人員、內容、時間、位置、相關工作站及其更改原因以及所有異動的前後數值)。

審核需求報告

生成全面的報告,以符合GDPR、SOX、PCI-DSS、HIPAA、FISMA、GLBA等法規的最佳實踐和法規合規性要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