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Auditor for Windows File Servers

Windows File Servers工具可以跟蹤、審核和報告重要更改並發出相關警報

Change Auditor for Windows File Servers可幫助您採用經濟實惠的方式,以高效能控管和審核對Microsoft®  Windows® 檔案伺服器的更改。 它可以即時主動跟蹤、審核、報告和警報重要變更,而無需本地審核的額外負擔。

您可以立即瞭解「執行更改的人員、更改內容、時間、地點和初始工作站」等相關資訊,並取得異動前後數值,以進行快速故障排除。 之後,您可以自動執行深入的智慧取證分析,供審核人員和管理人員使用,從而降低與日常修改相關的風險,並確保放心執行下一次審核。

功能

利用Change Auditor威脅檢測主動進行威脅檢測

通過分析異常活動並排列貴公司中最高風險的使用者順序來簡化使用者威脅檢測、識別潛在的威脅以及減少來自錯誤警報的干擾。

集中式審核

從單一位置管理、監控和審核所有檔案伺服器更改的功能,將對多個伺服器和位置的管理精簡至一個簡單易用的控制台內。

直觀顯示

跟蹤使用者和管理員的活動並提供詳細資訊(包括更改事件的執行人員、內容、時間、位置、相關工作站及其更改原因以及所有異動的前後數值)。

共用審核

跟蹤與檔共用相關的所有事件,以通過即時捕獲所有更改事件,幫助管理員維護對共用檔的訪問。

物件保護

提供保護,防止最重要的檔案和資料夾被更改或被意外刪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