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080213_1

Stratus 產品全攻略

Stratus 為全球眾多行業簡化了使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始終保持運行的過程,可主動防止資料中心和邊緣位置發生意外停機事件,確保在客戶需要解決問題之前解決任何問題。根據 IDC 的定義,依照系統可靠水準的不同,可以把伺服器分成一般伺服器、高可用(HA)伺服器、容錯(ft)伺服器三個級別。其中一般伺服器有 99%-99.9% 的可用性,每年非計畫內停機時間高達幾小時甚至數十個小時,這對於那些不需要保證每天24小時線上提供服務的非關鍵業務來說,還可以接受,但對於關鍵業務來說,這很可能意味著災難即將發生。

Stratus 旗下三大軟硬體產品:高可靠性容錯伺服器硬體產品 ftSever、小型化虛擬邊緣計算容錯伺服器 ztC edge 和 everRun 軟體。

文章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UqaoyQw_3EcVbl7ixBqQ4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