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dentity 特權存取管理和存取治理

榮獲 KuppingerCole 領導者指南命名為領導者

【2019 年 4 月 15日】KuppingerCole Leadership Compass 報告提供有關特權存取管理(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PAM) 、存取管理(Access Governance, AG)的市場關鍵產品詳細資訊及公正的評論。One Identity 是唯一一家在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和 Access Governance 領導指南中被評為領導者的供應商之一。 在兩份報告中,KuppingerCole 都表示 One Identity 的優勢之一在於 PAM 和 AG 解決方案之間的整合。

下載這些研究報告,了解為什麼 KuppingerCole 說 Identity Manager 是身分配置和訪問治理市場中最有趣的產品之一,以及 One Identity 如何採用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新產品路線圖進行特權存取管理。此外,可以了解每個產品市場劃分的詳細內容:

  • 關鍵和新出現的挑戰
  • 技術和解決方案的核心要素
  • 超過 20 家供應商的優勢和挑戰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領導指南下載
Access Governance 領導指南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