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為世界文化遺產觀光地建立戶外的公共無線區域網路

位於九州西北部的「長崎及天草地區隱藏的基督徒相關遺產」在 2018 年成功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而世界遺產成功註冊為五島市帶來的最大影響之一,就是遊客人數及旅遊相關設施 ( e.g.飯店 ) 增加,除此之外,回鄉工作及外縣市移居的人數也逐年成長。

為了讓遊客在戶外能更方便的使用網路,五島市觀光處決定再其他三個旅遊景點「明星院」、「辞本涯の碑(じほんがいのひ)」、「牢屋の窄(ろうやのさこ)殉教記念教会」增設無線區域網路設施,在部署過程中雖也有考慮使用現有的公共無線區域網路設備,但最終決定依據戶外情況來建立一個新的網路環境。因旅遊地區周圍包含了停車場、休息設施等,因而也要考慮需要較大範圍的在這些站點安裝設備。在有限会社イシマル五島的建議下決定採用 Allied Telesis 的「AT-TQ4400e」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 ,其與 IEEE 802.11a / b / g / n / ac 兼容,且防塵防水等級達到 IP67,非常適用於戶外等活動場所,可大量設置於目標區域。

Allied Telesis 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已全面部署並在 2019 年4 月正式提供服務,五島市觀光處的松井先生表示和原有的無線網路設備相比,Allied Telesis 的產品穩定度更好、性價比更高。

文章來源:http://articles.e-works.net.cn/cloud/article1447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