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智能網路解決方案

Allied Telesis 是日本著名智能網路供應商,過去 30 多年來,致力滿足網路通信、工業自動化的嚴格需求。Allied Telesis北亞洲區經理張達培(Perry)指出,Allied Telesis 揉合美國先進網路技術與日本注重生產品質標準,並以高性能及高穩定性獲全球政府及大型機構指定選用。該公司旗下無線同頻分享器(AP)及工規交換機 (Switch)打造的智能混合 Wi-Fi 方案、自動化網路管理方案,適用於各行各業邁向智能化營運。Allied Telesis 提供了一種靈活高效的網路基礎架構 – 「Network AI」,無論有線或無線方式都可以實現 ” 集中 ” 、 ” 簡化 ” 和 ” 自治 ” ,以消耗大量的物聯網資訊。

  • AWC 智能無線網路管理
  • AMF 自動化網路管理
  • AMF-SEC 自主性防禦網路
  • AT-Vista Manager EX 網路監控和管理

AWC(Autonomous Wave Control)

最適合 IoT 設備的新一代無線 LAN 基礎設施,解決無線 LAN 「緩慢」、「連線中斷」、「連接不上」的問題

導致無線 LAN 「速度緩慢」、「連線中斷」、「連接不上」的原因多為無線電波干擾,因此,Allied Telesis 開發出 AWC,將 AP 智能化,並自動調整頻道和電波輸出,把無線區域內的電波干擾降到最小。消除無線電波干擾,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進行穩定的通訊。在所需範圍內的無線 LAN 的電波調整和採用各種身分驗證及加密,可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確保安全性。

  • 集中管理:除為每個 AP 進行無線電波輸出和頻道自動調整外,還可以集中管理 AP 的設置應用及韌體升級等。
  • 可視化:除了可將諸如無線電波狀態之類的統計資訊及歷史紀錄的使用趨勢,以視覺化呈現之外,還可以顯示出連接到 AP 的終端裝置資訊及未被管理的 AP 的影響程度(傳輸輸出)。
  • 藉由自動調整電波進行優化:持續不間斷的收集該區域內的無線電波狀態,無線 LAN 控制器可利用此數據自動計算出每個 AP 最佳的頻道和無線電波輸出。

Autonomous Management Framework (AMF)

支援整個 IT 基礎架構的整合管理,從而降低日益複雜的 IT 基礎架構的安裝成本和維護成本

由於 IoT 、雲端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普及、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興起等因素影響,連接到 IT 基礎架構的設備數量和種類比過往大幅增加,隨著這些變化,IT 基礎架構也變得越來越多樣化,管理操作也變得更加複雜。AMF 在這複雜的 IT 基礎架構中實現了 ” 集中 ” 、 ” 簡化 ” 和 ” 自治 ” ,並大幅減少了管理 IT 基礎架構的時間及維護的成本。

AMF Security Controller(AMF-SEC)

通過聯合應用程式為公司實現 Self-Defending Network(SDN),除了增強安全性外,更大大降低了營運成本。

當意識到病毒進入到網路時,代表整個網路可能都已被感染,因此 Allied Telesis 開發了 AMF-SEC ,可與應用程式聯合一起控制存取,洞察並阻擋來自內部與外部網路的攻擊,將被感染的終端點自動從網路中隔絕,並防止安全性災害的傳播。除了強化安全性、也不需要網路管理員日夜不休的工作,可減少操作負擔和營運成本。

Vista Manager EX

為 Autonomous Management Framework(AMF)網路及以及使用 Autonomous Wave Control(AWC)技術的無線 APs,提供智能的監控和管理。從儀錶板上能看到網路資訊、狀態等完整拓樸圖,可輕鬆管理多個網路設備。

  • 通過增加智能和自動化來降低網路營運成本
  • 分析和優化複雜無線網路的效能
  • 監視和管理各種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