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保護關鍵資產的完整性和可用性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跨場域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將資料設計為單向傳輸,讓企業能夠在隔離的網路之間安全傳輸資料。透過在實體層(physical layers)及協議層(protocol layers)都執行單向資料傳輸,來防止資料洩漏並免於網路威脅。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的高效能解決方案,其設備採用緊湊設計(Compact Design),可與使用者的操作環境無縫整合,達到保護關鍵基礎設施的安全性。

  • 資訊保障的設計:透過硬體強化設計為僅能單向傳輸,可確保資料無遺失。

  • 最高水平的認證:通過新加坡網路安全局 (CSA) 的 Common Criteria (CC EAL 4+) 和 NITES 認證。

  • 緊湊設計:將所有功能封裝在單一緊湊的空間中,減少部署時所需的配置。

  • 高流通量和強大的效能:文件遺失檢測功能並可配置為高可用性。

  • 易於系統整合和客製化:支援多種 IT 和 ICS / SCADA 網路協議,堆疊式硬體架構易於整合第三方解決方案。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解決方案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產業應用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3000 series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5000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