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dentity 將以 Active Directory 為中心的配置/取消配置,擴展至幾種基於雲的應用程式

【2019 年 12 月 12日】身分管理領域的公認領導者 One Identity 今天發佈強化 Active Roles 產品的新功能,使擴展到雲和 SaaS 應用程式的 AD 帳號的配置/取消配置變得更加容易,這對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至關重要。透過 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7.4 和 Starling Connect,IT 及資安管理員可以自動化帳號管理工作,例如從一個中央工具進行預先配置/取消配置,到超過 35 種 SaaS 應用程式(包含 Salesforce、Google、ServiceNow 和 Workday)。

雲應用程式的普及產生了許多安全性挑戰,管理員必須在不同的工具和手動操作間進行使用者配置。在大企業裡,甚至可能需要獨立的團隊來監控特定的應用程式,並混合不同方法和工具,此過程通常容易出錯。根據 One Identity 委託 Dimensional Research 進行的一項調查,僅有 8% 的公司表示他們能夠在其所有應用程式和系統中自動配置和取消配置使用者。此外,據報告顯示,配置過程是組織身分治理和管理中最不成熟的地方。

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7.4 集中了對 AD、AAD 和雲應用程式的帳號及群組管理,這些帳號和群組管理是通過 One Identity Starling Connect(基於SaaS的解決方案)整合的,此解決方案將內部帳號管理功能擴展到了雲端。Starling Connect 利用跨域身分管理系統(SCIM v.2.0)開放標準作為 Active Roles(SCIM client)、AD、ADD及雲應用程式之間的連結。藉此,Active Roles 7.4 通過滿足關鍵 AD、AAD 環境和眾多關鍵 SaaS 應用程式的帳戶和物件管理需求,幫助客戶踏上全面的 IGA 道路。

One Identity 的 PM 副總 Darrell Long 提到 “ 大多數公司意識到他們需要有效率且全面的方法去管理他們授權管理存取的方式,同時也對傳統本機工具及傳統 AD 帳號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需求的密集勞力和高昂成本感到龐大壓力。 ” Active Roles 是 One Identity 的其一創新產品,它通過自動配置提供了採用雲端所需的功能和範圍,並減輕安全風險和繁瑣的流程,幫助企業進一步邁向成功的 IAM。

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7.4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產品頁面

文章來源: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19/12/12/1959736/0/en/One-Identity-Extends-Active-Directory-Centered-Provisioning-and-Deprovisioning-to-Several-Cloud-Based-Applications-including-Salesforce-Google-ServiceNow-and-Workda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