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協助 EastLink 收費高速公路實現快捷、安全且順暢的行駛環境

39 公里長的 EastLink 是墨爾本平均車速最快、高車流量、交通事故最低的收費高速公路,隨著 IP 視頻監控技術發展,EastLink 決定更新其視頻監控網路,該網路必須具有高效能 – 可承載多個視頻流,並能從所有攝影機進行即時分析以檢測危險,而高可用性和安全性也是不可或缺的關鍵,需能確保駕駛員順利安全地通過收費站。

EastLink 為新網路的每個站點都選擇了合適的網路設備,從室內溫度穩定的機房到室外的高溫空間,以及涼爽但潮濕的隧道環境,要在滿足其關鍵目標的同時,依然能為每種環境選擇合適的產品是一大挑戰,但 Allied Telesis 擁有的產品多樣性,實現了 EastLink 的供應商單一性。

EastLink 選用產品包含
Allied Telesis Industrial Switch:每個路邊通訊櫃包含一個 Allied Telesis Industrial Ethernet Switch,可將多個本地攝像機連接到網路中。一對 SwitchBlade x908 Gen2 交換機採用 VCStack ™ 虛擬化技術進行了連接,在 SwitchBlade Gen2 之間具有 40 Gigabit 的連接性,提供了高水平的系統可用性。
Autonomous Management Framework (AMF):支援整個 IT 基礎架構的整合管理,可智能化網路管理工作,大幅減少了 IT 人員須耗費的時間成本。
✅ Vista Manager™EX:可視性的儀表板監控畫面,提供網路優化、主動式監控工具,可輕鬆管理多個網路設備。

Eastlink 專案經理 Stuart Lindsay 提到 “ 透過 Allied Telesis,我們有了更深入的網路洞察力,並提高了可靠性、易於維護性,Allied Telesis 達成了我們的目標,甚至超越我們所預期的。” 系統工程師 Tim Hartfield  說 “ AMF 和 Vista Manager 使網路監視、配置和維護變得簡單輕鬆。”

文章來源:https://www.alliedtelesis.com/documents/swift-and-safe-freeway-travel-enabled-no-del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