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_1090309_4

【2020 年 2 月 18 日】業界首個多雲複本資料管理 SaaS 產品 – Actifio GO,在 TechTarget 媒體集團旗下的儲存雜誌和 SearchStorage.com 共同舉辦的競賽中,榮獲了 2019 年度風雲產品銅牌獎的肯定,Actifio GO 是該類別獲獎者中唯一的 SaaS 產品。

根據 TechTarget 的某位評審表示,Actifio GO 是複本資料管理中“理想的 SaaS”,其在本地端的資料復原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TechTarget 年度產品競賽已進入第 18 年,將企業資料儲存硬體和軟體服務的產品進行了比較,由儲存雜誌和 SearchStorage.com 的編輯,以及使用者、業界專家、分析師、和顧問們將決賽入圍者縮小到  50 種產品,涵蓋 5 大類:備份和災難復原、備份硬體、磁碟與磁碟子系統、儲存網路設備、和儲存管理軟體,以爭奪金、銀、銅牌獎,並根據產品與既有環境整合的簡易度、功能性、創新、管理功能、效能與價值等條件選出傑出的產品。

TechTarget 提到關於“備份和災難復原”類別中,該類別的許多產品除了基本的資料保護,還具有管理功能。其中,Actifio GO 可支援 DevOps 的分析和資料庫複製(database cloning),以及針對雲和本地端工作負載的遷移。TechTarget 表示,Actifio 是 CDM 的先驅。透過新產品 Actifio GO,將 CDM 升級到了雲端,並提供所謂的“Copy Data Management as a service”。

Actifio GO 使企業能夠將本地端和雲 VM 備份和復原到雲平臺(AWS、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 IBM)。該產品可保護包括 SAP HANA、Oracle、Microsoft SQL 和 MySQL 等的關鍵任務資料庫。

Actifio 共同創辦人兼 CEO,Ash Ashutosh 表示“ 站在客戶和雲合作夥伴的最前線,促使我們開發 Actifio GO。Actifio GO 在建構多雲操作自動化技術的同時,採用我們經過驗證的真實虛擬化和資料管道(Data Pipeline)技術,是一項突破性的 SaaS 解決方案,可在雲規模、速度和靈活性方面提供強大的業務價值。”

Actifio GO 是業界首個多雲複本資料管理 SaaS 產品,提供資料備份和災難復原,以及分析和遷移等管理功能,客戶可以在混合雲或多雲環境中管理複本資料。

【Actifio GO  產品資訊】
https://www.actifio.com/solutions/saas/actifio-go/
【Cloud key to top 2019 data backup and disaster recovery products】
https://searchdatabackup.techtarget.com/feature/Cloud-key-to-top-2019-data-backup-and-disaster-recovery-products

文章來源:https://www.actifio.com/press-releases/actifio-go-wins-product-of-the-year-recognition-in-techtarget-competition/?utm_content=119843913&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hss_channel=fbp-164051870286720

圖片來源:Tech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