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090309_1

Allied Telesis 網路自主防護解決方案 榮獲 Infosec Awards

【2020 年 2 月 24日】本周於美國舊金山舉辦的 2020 年 RSA 大會上,Allied Telesis 的網路自主防護解決方案(Self-Defending Network),榮獲來自 Cyber Defense Magazine 頒發的兩大獎項,分別為 “ 內網威脅防禦創新獎(Most Innovative Insider Threat Prevention) ” 及 “ 下一代端點安全解決方案(Next-Gen Endpoint Security)  ”

INFOSEC AWARDS FOR 2020 – WINNERS

維護網路安全是一項耗時且具挑戰性的工作,Allied Telesis 的網路自主防護解決方案藉由自動執行威脅偵測,阻擋來自內部與外部網路的攻擊,將被感染的終端點自動從網路中隔絕,並防止安全性災害的傳播。除了可強化安全性、也不需要網路管理員日夜不休的工作,可減少操作負擔和營運成本。透過 Allied Telesis 的網路管理及監控工具 – Vista Manager EX,讓網路管理員可以一目了然已偵測到和被隔離的安全威脅,從儀錶板集中管理多個網路設備。

Allied Telesis 網路自主防護解決方案特點

  • 快速且簡易的安裝,可立即開始保護您的關鍵業務
  • 減少網路管理成本
  • 終端設備不須安裝 agent
  • 和市面上多數防火牆產品兼容

Allied Telesis 市場行銷副總 Graham Walker 表示“我們很榮幸在如此激勵的競爭中獲得此獎項,Allied Telesis 提供以安全為重點的可靠網路,此次評選我們的網路自主防護解決方案是”最具創新性”,這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期待著推出更多創新產品,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真正和即時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