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更新 ztC Edge 為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強化的邊緣計算體驗

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進一步簡化了部署和可管理性,同時提高了安全性和效能

【2020 年 6 月 16 日】自動化邊緣計算平台的領導者 Stratus Technologies,宣布了對其 ztC™Edge 產品組合的新增強功能,其中包括 ztC Edge 100i 和 ztC Edge 110i。此次更新提供了改善和更有效的部署和配置體驗,以幫助企業在多個位置快速安裝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此外,新的可管理性、安全性和效能增強功能,將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降低其營運和維護成本,將數據丟失的風險降至最低,並確保所有關鍵業務營運的高可用性。

Stratus ztC Edge 是一款堅固耐用、高可用性且安全的邊緣計算平台,可在分佈式或資源不足的場所,快速、可靠和高效地保護和維護關鍵業務應用程式。ztC Edge 易於安裝、配置和管理,其自我保護和自我監控功能有助於減少計劃外的停機時間,並確保關鍵業務工業應用程式的連續可用性

ARC Advisory Group 的 Craig Resnick 表示,企業需確保邊緣應用程式以及資料中心或雲端應用程式的協調工作,以優化業務績效並更動態的做出應對決策。企業正在逐步實現將其業務自動化、現代化和數位化轉型,在保護當前業務營運投資的同時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為了滿足這些市場需求,Stratus 擴展了 ztC Edge 的新功能,可直接解決關鍵邊緣計算到雲策略。ztC Edge 平台的邊緣計算功能主要提供遠端應用程式管理、更快速有效的多站點部署、更高的安全性以及關鍵業務營運和應用程式的高可用性。

該平台的新增功能包括:

更易於管理

  • 可以快速輕鬆地將 ztC Edge 系統設置和用戶首選項儲存到本地驅動機或 Stratus Cloud 中。簡化的系統備份和還原,將透過自動化特定過程以減少用戶失誤,來幫助節省時間。
  • 可以針對不同的使用案例、工作負載或位置,建立和分類不同的模板,從而使調試系統更加高效和準確。企業可以使用這些模板從遠端快速配置單個或多個 ztC Edge 平台,這對於在多個客戶的設備和資產上運行和管理多個平台的合作夥伴而言尤其重要,這使他們更容易從一個異地遠端支援系統和應用程式。
  • ztC Edge 最新版本已通過 Microsoft Azure 認證,平台中嵌入的整合功能可簡化系統管理,並縮短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時間。

強化安全性

  • ztC Edge 110i 新加入一個安全的基於雲的文件儲存庫 “ Stratus Cloud “,合作夥伴和客戶可以安全傳輸、儲存和檢索其 ztC Edge 系統首選項模板。不同於其他第三方雲端產品,Stratus Cloud 使用與其 Stratus Customer Service Portal 帳號相同的憑據自動驗證用戶和群組,從而節省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時間和精力。

提升效能

  • ztC Edge 110i 還可擴展至 64 GB 記憶體容量,以支援更廣泛的記憶體密集型工業工作負載,為客戶在一台機器上整合多個應用程式(如 SCADA)提供了更多選擇和靈活性,達到節省成本並提高敏捷性。
  • ztC Edge 110i 已通過 Class I Division 2 認證,可以部署在危險場所。具有此認證資格,ztC Edge 可在環境變化較大的各種工業環境中運作。

ztC Edge 具有內置虛擬化功能使應用程式可轉移,該平台還提供了比其他平台更高的可用性、彈性和資料保護。許多現有的功能可改善客戶的 ztC Edge 平台的安全性,從而提高其安全狀況並降低風險。ztC Edge 平台還支援通用操作技術(OT)和 IT 協議、工具和標準,例如 SNMP 和 OPC UA,這使它們易於整合到現有環境中並與之協同工作,可有效節省時間。

Stratus 的業務管理副總 Jason Andersen 提到,對客戶最大的威脅之一是加入不可靠也不安全的技術,客戶在升級其邊緣計算功能時永遠不必擔心這些風險。對某些企業而言,具有高可靠性且受保護的平台是業務成功的關鍵點。他們依靠這些平台 “ always-on ”,安全並能夠在任何環境下運行,且無需人工監視、維護、維修或支援。

Stratus 的 CRO Jason Dietrich 表示,Stratus 擁有 40 年保護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和環境的經驗,我們的 ztC Edge 平台經過擴展,可以應對邊緣計算在效能、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方面的挑戰。Stratus 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簡單、受保護的自治邊緣計算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最大程度地提高營運效率,同時最大程度地降低營運、財務和聲譽風險。

關於 Stratus
對於推動數位轉型,期望以最低的風險執行可預測且最佳效能的企業頂導者,Stratus 透過提供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來確保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連續可用性,此邊緣計算平台易於部署和維護,可避免業務中斷的危害。40 年來,Stratus 提供的可靠且冗餘的零接觸計算,讓 Fortune Global 500 的公司和中小型企業,能在 Edge、雲端、資料中心安全且遠端地將資料轉化為可用的情報,從而提高正常運行時間和效率。

文章來源:https://www.stratus.com/about/newsroom/stratus-updates-ztc-edge-platform-and-delivers-enhanced-edge-computing-experience-for-partners-and-end-u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