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推出進階版作業系统 SRL2.2 和新功能 ztC Advisor

Stratus 在 2020 年 12 月 7 日 發布 Stratus Redundant Linux 2.2(支援 Stratus ztC Edge 的最新操作平臺版本)和 ztC Advisor (基於 Web 的系統管理工具),這些功能主要在協助實現更佳的基礎架構效能、使用率以及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為企業提供簡單、受保護和自主的業務營運。

Stratus Redundant Linux 2.2:ztC Edge 的核心作業系統
具有強化的應用程式界面 REST API,可透過 Web 提供有關 ztC Edge 的虛擬機(VMs)及其當前狀態的更多資訊,有助於管理員更好地遠端優化基礎架構的效能和使用率。

ztC Advisor:一種基於 Web 的系統管理工具
ztC Advisor 可幫助管理員簡化對所擁有的全部 ztC Edge 的集中監視和管理。 此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更安全的基於 Web 的入口網站,無論是營運或 IT 部門的人員,都可以透過該入口網站來查看其 ztC Edge 設備的運行狀態、資源使用情況和軟體版本,有助於更快地降低風險並遠端分類系統問題,能更輕鬆地提高生產率。
ztC Advisor 的主要功能包含:

  • 為客戶提供其所有的 ztC Edge 設備的全面資產管理概覽,包括已部署但尚未配置的系統。如此可以讓管理員更輕鬆地從整體上最大化資源使用率,並優化他們的硬體刷新和軟體修補程式計劃。
  • 集中式儀表板視圖可即時顯示單個系統狀態和資源使用率,管理員可以更輕鬆地一目了然地查看 ztC Edge 狀態。
  • 可自行將各個系統分配給使用者自定義的群組,並透過 ztC Advisor 儀表板的內建分類和過濾功能,更快地從特定 ztC Edge 平臺存取資訊。
  • ztC Advisor 和 ztC Edge 之間的安全推播技術。設計了基於 Web 的解決方案,以便 ztC Edge 平臺啟動會話並定期將資訊推播到 ztC Advisor,有助於透過限制資料傳輸來最大程度地降低網路安全風險。
  • 與 Stratus Service Portal 和 ztC Edge 互相整合,允許具有 Service Portal 存取權限的帳號使用相同的憑據存取 ztC Advisor。藉由 ztC Edge 控制台的一鍵啟用,可自動將相應的 ztC Edge平臺設定為可見,並透過 ztC Advisor 呈現資料,可大幅減少設定和配置時間。

文章來源:https://www.arcweb.com/blog/stratus-introduces-enhanced-ztc-edge-computing-platform-new-ztc-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