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攜手 Philips 為醫院提供更輕鬆的照護環境

Allied Telesis 和日本 Philips 廠商合作,利用 Allied Telesis 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將 Philips IntelliVue X3 及 IntelliVue MX40 攜帶式病患監測器連接至醫院網路。

Philips IntelliVue X3 和 IntelliVue MX40 可以測量和顯示生命體徵(例如脈搏、血氧飽和度和呼吸頻率)。攜帶式監測器的設計,讓患者在醫院內移動時,無需繁瑣的更換電纜,因而節省了護理人員的時間和體力,並提高了患者的安全性和移動性。

使用病患監測器最重要的一點是,無論病患身在何處,都能夠及早發現身體狀況異常並迅速做出反應,因此,需要一個可靠的無線區域網路環境,可以將監測器連接到電子病歷等系統並即時分享資料。Allied Telesis 從其一系列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中,提供符合醫院環境需求的方案。

測試的 Allied Telesis 無線區域網解決方案包括 TQ5403 系列 AP,以及創新的 Autonomous Wave Control(AWC)管理軟體。AWC 結合賽局理論自動化無線網路以獲得最佳覆蓋範圍。除了在固定床位使用監測器時確認該解決方案的可用性外,也測試在將患者運送到醫院周圍時能成功連接網路。在移動病患時,傳統無線網路在 AP 之間移動以及臨時移動到沒有無線覆蓋的區域時會遇到困難。

IntelliVue 監測器能夠通過 Allied Telesis 無線解決方案在 AP 之間成功移動。如果患者暫時通過一個沒有無線覆蓋的區域,一旦他們返回到一個有無線覆蓋的區域,重新連接不會有任何問題。

醫院透過使用 Allied Telesis 無線區域網路解決方案和飛利浦 IntelliVue 監測器,可以確保持續監測病患的身體狀況,提供病患和醫護人員安全和舒適的環境。

文章來源:https://www.alliedtelesis.com/en/press/allied-telesis-wireless-networks-and-philips-intellivue-patient-monitors-provide-portable-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