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Solutions

One Identity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IAM )解決方案消除了管理身分、特權賬戶和控制存取所需的複雜性和耗時的流程。 我們的解決方案通過為治理、存取控制和特權管理定義清晰的路徑,使業務經理能夠做出存取決策,利用模組化整合的套件開始構建,從而提高業務靈活性,同時解決內部部署、雲和混合環境中的 IAM 挑戰。 隨時隨地部署 IAM 解決方案,並在數週內實現投資回報(而不是數月或數年),從而加速業務運營。

Identity Governance

實現以業務導向為基礎,完整的提供身分、數據與特權治理方案,將管理的可見性和控制結合起來。

強而有力的身分治理先決條件,需通過統一的治理基礎獲得簡單性和經濟性,以滿足作為管理、稽核與合規性需求。可藉由下列身分治理解決方案改善您的業務表現:

  • Access governance

  • Data governance

  • Privileged account governance
  • Business-enabled access request and fulfillment
  • Attestation or recertification
  • Role engineering
  • Automated enterprise provisioning
  • Identity unification and process orchestration

身分治理的功能

通過身分治理解決方案增強安全性、簡化複雜性、簡化流程、擴展治理並改善訪問。透過下述說明詳細了解我們如何優化您的業務。

Access certification/存取認證

簡化整個企業管理用戶身分、權限和安全性的身分治理流程,包括應用程序訪問、非結構化數據和特權帳戶。通過將用戶管理和存取控制交給授權的商業用戶來實現。

Privileged account governance/特權帳號治理

將統一策略、自動化與業務驅動方式的認證、企業配置、存取請求與執行的治理優勢,擴展到特權帳號和管理員存取。

Data governance/數據治理

控制、管理和授予對貴組織最寶貴資產之一的存取權 – Data/數據。通過將敏感數據的存取控制權授予企業所有者而非IT,使之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您將能夠確保安全並減輕 IT 人員的負擔。

2020-03-18T14:33:46+08:0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