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管理及保護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商務用 Skype、Azure AD 和 Office 365 等 Microsoft 平台,成本高昂又耗費時間。 實際上,企業付出 75% 的預算在維護舊式的基礎架構。

現在正是為您的作業環境最佳化的時機,確保您的 Microsoft 基礎架構能夠未雨綢繆。 Dell 的解決方案獲獎肯定,可協助您在內部部署、雲端和混合平台上,移轉、管理和保護資料安全。 別再擔心維護系統,立即使用創新方案。 歡迎您一同見證超過 180 萬名使用者移轉、管理和保護資料的工具。

混合式 Active Directory 安全性

控管混合式 Active Directory 基礎架構,在內部部署及延伸至雲端時,皆能提升安全狀態。 我們的解決方案讓您更有生產力、更加安全,並提供單一端對端解決方案配合您的業務需求。

Read more…

遷移和整合

讓您以 ZeroIMPACT 零影響方式完成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 和 Office 365 等 Microsoft 平台的遷移和整合作業。 一旦簡化並自動進行遷移作業,即可更快完成專案,同時大幅減少成本和風險,避免使用者的服務中斷。

Read more…

安全性和法規遵循

透過對複雜的 Microsoft 環境進行詳細即時的評估、稽核、警示和補救措施,來降低企業風險、確保政策遵循法規,並且遵守相關規定,例如 GDPR、HIPAA、PCI、SOX、FISMA 等。 可即時辨識、追蹤、處理,甚至預防重大組態變更,省去原生稽核所需的開支。 確保您符合稽核就緒的報告要求。

Read more…

備份與回復

運用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Office 365 和 Exchange 專用的簡化備份和災難復原解決方案,避免資料遺失並維持業務持續性。 您可快速有效地搜尋電子郵件, 並輕鬆從個別物件、權限和電子郵件回復遺失的資料,或執行完整的災難復原。

Read more…

效能和可用性

您可監控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商務用 Skype 和 Windows Server 等環境的效能,並在使用者的生產力受到影響前,先一步瞭解解決問題的方式。 您還可透過精簡的主控台,執行即時診斷和解決問題。 只要您的企業掌握正確資訊,即可將效能最佳化,符合多項 SLA 要求,並且合乎法規規範。

Read more…

報告

可滿足資訊的管理需求、積極掌握使用、採用狀況和效能,並準備後續的遷移和整合專案。 可為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Windows Server、SQL Server、Exchange、商務用 Skype 和 Office 365 等 Microsoft 平台環境,自動收集資料、報告和產生費用分攤,進而減少管理的工作負荷。

Read more…

群組原則和權限

保護您的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環境並合乎法規。 運用自動化解決方案,即可管理及報告使用者和群組權限,以及群組原則物件。 您可取得 Active Directory、Azure Active Directory、Windows Server 和 NAS filer、Exchange、SQL Server、商務用 Lync/Skype 和 Office 365 等平台的支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