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Management
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的存取管理,提供更高的保護和效率

One Identity 存取管理解決方案,提供您在控制成本的同時,簡化和實現用戶和群組的安全存取管理,One Identity 方案具備自動建立帳戶、分配存取權限、簡化持續進行中管理、統一身分、密碼和帳號目錄服務,刪除手動流程和繁瑣的原生工具來提高安全性,顯著提高效率並更輕鬆地實現合規性,將管理從現有的基礎架構、策略和程序擴展到管理不太安全和難以管理的系統。

主要功能

使用 One Identity 解決方案,簡化身分驗證、輕鬆管理混合式 Active Directory(AD)環境、改進密碼控制、整合系統存取需求、安全地管理應用程序存取需求。

Single sign-on and federation
單一登入與聯合運作

獲得全面性單點登錄功能 – 無論您使用的是哪種系統或應用程序,其中包括真正的單一登錄、企業單一登錄、Web 單點登錄、密碼同步和聯合運作,One Identity 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功能,可簡化用戶、合作夥伴、客戶和 IT 的身分驗證應用。
Password management/密碼管理

簡化密碼管理,同時確保嚴密的安全性,並通過自助服務功能來降低密碼重置作業所需的高成本,具備跨平台和應用程序實施一致的密碼策略和精細管理功能,可統一身分並同步密碼,消除擁有多個不同密碼的挑戰。

Hybrid Active Directory management and security/混合式AD安全管理

控制重要的混合 AD 環境中的用戶帳戶和組成員資格,並通過自動執行一系列管理功能來簡化管理,簡化帳戶建立、統一AD / AAD(Azure Active Directory)遷移或合併後的帳戶管理。

Identity and directory consolidation and migration/身分及目錄管理整合與遷移

使用本地端、虛擬化或基於雲端應用的身分管理來降低複雜性並優化您的環境,將不同的系統和身分整合到現有的基礎架構中,促進身分遷移並將 AD 擴展到非 Windows 系統。

Web access management/網頁存取管理

通過瀏覽器訪問任何基於瀏覽器的應用程式(包括SaaS、內部和本地端應用程式),保護和管理存取權限,為遠端和移動用戶提供對內部資源的安全存取。

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雙因素認證機制

雙重身分驗證是組織解決密碼問題和確保用戶身分的最簡單、安全的方式,但是,並非所有的雙因素解決方案都是相同的、組織應該考慮一個解決方案的架構,例如是否易於部署和管理、具備有效的Token和總體成本考量,One Identity 提供了基於 SaaS(Security as a Service)的雙因素身分驗證解決方案,使企業可以選擇最適合其安全、運營和財務目標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