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Run

Downtime Prevention Software /連續高可用性虛擬化軟體

Stratus everRun 讓可用性方案移除了複雜性!

提供您 24/7 全天候運行的關鍵業務應用去複雜化,Stratus 的技術能夠主動防止數據中心和分支端發生意外停機的情況,並且支援進階服務能夠確保在客戶需要之前解決任何問題。

Stratus everRun 可用性軟體套件,可快速將您的應用程序轉化為持續可用的解決方案,加速您的業務營收時間;今天大多數企業都運行各式各樣的混合工作負載,具有不同程度的業務關鍵性,更聰明的組織正在調整和設計他們的 IT 基礎設施,以匹配其應用程序的可用性要求,並支付他們所需要的設備與方案,容錯(Fault-tolerant)系統提供那些必須運行 24x7x365 的關鍵服務,而高可用性(Highly available)系統那些可能可以接受長達4小時的停機時間的應用程序運作。

Stratus everRun 可簡化提供應用程式可用性的流程。everRun 基於軟體的解決方案可使受保護的成對虛擬機構成單一運行環境的虛擬化平臺,從而將兩台伺服器連接起來。整個應用程式環境(包括記憶體資料)均由 everRun 複製,確保應用程式持續運行,而不會出現中斷或資料丟失。everRun 是一款功能多樣且價格合理提供持續可用的軟體解決方案,可與行業標準 x86 系統相結合,快速輕鬆地保護您虛擬化的工作負載與資料。

方案關鍵效益

選擇極大化您的收入、安全性和投資回報的可用性等級,包含:

主要功能

創新的軟體技術提供了先進的通用性與功能性,包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