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Server

Continuous Availability Made Easy / 易於部署、管理與維護

Stratus ftServer提供關鍵應用程序與虛擬化負載的連續可用性!

在當今全球經濟時代,分秒必爭的可用性至關重要,無論多快地從故障中恢復,都不再是一種選擇。

Stratus Technologies的ftServer®平台,使您能夠實現連續可用性的目標,在一個解決方案中, ftServer提供最高等級的可用性、可整合虛擬化和易於維護,它可以防止停機和數據丟失,而不會對系統或應用程序造成任何性能影響,利用最新的英特爾處理器技術並支持Windows、Linux和虛擬化技術(VMware、Hyper-V和KVM),ftServer的Always-on功能可以通過先進的lockstep技術和即時管理與監控來實現,如此操作簡單的解決方案可快速輕鬆地安裝,並提供運行和維護可視性來實現最大程度的保護。

方案關鍵效益

ftServer是一個完全整合的持續可用平台,可幫助公司極大化地提高收入、品質和生產力,包含:

ftServer主要功能

ftServer獨特的Stratus專利技術(IP)和業界標準原件的組合,可顯著簡化連續可用性,包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