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C Edge

邊緣計算讓工作事半功倍

在當今的工業環境中,為了以更少的資源提高效率,公司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同時,工業技術正變得更加強大、更加互聯,並且正部署於幾乎沒有 IT 資源的地方。這些技術和設備帶來的大量資料正在推動著新邊緣計算基礎設施的需求和增長。

對應的解決方案應運而生。ztC Edge 是一種零接觸、完全虛擬化的自我保護計算平臺,專門用於工業邊緣環境。憑藉內置的遠端系統管理以及不到 1 小時的用戶安裝時間,ztC Edge 大幅減輕了 IT 人員在邊緣處的虛擬化計算負擔。它的自我保護和自監控功能有助於縮短意外停機時間,確保關鍵業務工業應用程式的可用性。

專為運營技術 (OT) 構建的 ztC Edge 易於設置、配置和管理,具有使用者可輕鬆使用的工具和可熱交換冗餘節點,這些節點能夠自動驗證相容性以及進行自我同步。

ztC Edge 用戶非常適合在 IT 資源有限或沒有 IT 資源的遠端位置運行關鍵業務工業應用程式,他們可從以下方面獲益:

功能

自動化網站恢復

ztC Edge 的內置多網站應用程式恢復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使他們能夠確保業務連續性,快速輕鬆地保護寶貴的企業資料,縮短價值實現時間,以及最大程度地降低停機風險。

堅固耐用的可熱交換節點

ztC Edge 堅固耐用的精巧設計意味著它可用於各個位置和工業環境,從而為用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它採用可熱交換設計,使工廠操作人員和技術人員(而不是受過專門培訓的 IT 管理員)能夠在必要時修復 ztC Edge。

基於雲的系統運行狀況監控和管理服務

Stratus 基於雲的系統運行狀況監控和管理服務可確保使用者 ztC Edge 系統上的應用程式始終運行,這大大減少了用戶的工作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