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One Identity Privileged Management Solutions 如何簡化特權帳戶管理,並允許您啟用特權訪問,而不會使整個組織面臨風險。

使用 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 輕鬆克服基於 UNIX 的系統中固有的安全性和管理挑戰,並實現合規性。該套件是 UNIX 安全性的一站式商店,它將 Active Directory bridge 和 root-delegation solutions 結合在一個控制台中。它整合並統一了 UNIX、Linux 和 Mac OS X 身分。 此外,它還可以分配個人責任,啟用最低權限訪問權限並集中管理 UNIX root 帳戶的訪問報告。 這為組織提供了完整的可見性,並簡化了 UNIX 環境的身分和存取權限管理。

特點

☑️統合身分識別

整合 UNIX 帳號以簡化身分識別管理,透過 Active Directory 和一個單一 AD identity 建立集中的 role-based 存取管理。

☑️最低存取權限

僅授予管理者工作執行所需的足夠權限,避免過多存取權限而產生風險。每一位管理者只被授予工作所需的權限。

☑️集中化管理

實施統一存取策略並在整個 UNIX 環境集中配置它們。

☑️Sudo 報告

輕鬆報告 sudo 存取權,解決企業在 sudo 支援上的最大難題之一。終端使用者的作業方式不會有任何改變,意即不需要新的訓練,只是簡化存取報告以配合稽核與法規遵循要求。

☑️全方位能見度

使用單個控制台可以獲得對 UNIX / Linux 活動的集成、全面控制和可視性,輕易掌握何人建立一個存取政策、其內容為何、以及何時生效等。此外,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 是唯一提供個人 sudo 存取權集中化報告的方案,同時也是綁定使用者 AD 帳戶資料的企業授權方案。

☑️信任並驗證

為符合法規遵循與安全需求的活動和權利提供個人權限歸責和能見度。稽核能力包括政策報告、權限報告與歷史、變更追蹤與回溯、以及鍵盤側錄。

☑️單點登錄

使您能夠在整個 UNIX、Linux 和 Mac OS 環境,以及基於關鍵標準的應用程序(如SAP、Siebel 等)上實現「真正的」單一登入。

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