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Smart智慧創新應用服務團

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與工業局主導國內許多優秀廠商籌組成InnoSmart智慧創新應用服務團,威雲科技(WeiCloud Technology Co., Ltd.)亦是其中成員之一。

團隊成員們彼此達成共識,秉持優勢互補、攜手共贏的原則,就共同合作建置並運營「工業4.0系統建置方案」於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南亞市場開拓事宜。

如何成功進入工業4.0呢?

製造業的生產彈性一直是企業追求的重點之一,但其重要性始終不會超過成本效益與生產力,畢竟客戶總是將價格與交期放在第一。

許多製造廠商為了因應客戶的需求與國際化競爭,預計導入工業4.0技術;使企業可以達到少量多樣、快速應付客戶多變的需求,又可以精準投產與減少大量庫存的情況發生

製造業為追求營運彈性,需仰賴數位科技但又得兼顧成本,往往不得其門而入,導致企業衍生更多問題且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其中有幾點共同特性:更多庫存;交期仍然 delay;人員能力無法提升;以及數位化整合性不佳。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TCA)主導國內優質廠商共同籌組―nnoSmart團隊,除具備全面導入工業4.0之所有專長外,並兼具導入各產業的豐富經驗,引領企業進入工業4.0之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