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Stratus ztC Edge 的新增功能

Stratus 推出 Stratus Redundant Linux 2.2(SRL 2.2)和 ztC Advisor,這些功能主要在協助實現更佳的基礎架構效能、使用率以及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為企業提供簡單、受保護和自主的業務營運。
◆Stratus Redundant Linux 2.2:ztC Edge 的核心作業系統
具有強化的應用程式界面 REST API,可透過 Web 提供有關 ztC Edge 的虛擬機(VMs)及其當前狀態的更多資訊,有助於管理員更好地遠端優化基礎架構的效能和使用率。
◆ztC Advisor:一種基於 Web 的系統管理工具
ztC Advisor 可幫助管理員簡化對所擁有的全部 ztC Edge 的集中監視和管理。此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更安全的基於 Web 的入口網站,無論是營運或 IT 部門的人員,都可以透過該入口網站來查看其 ztC Edge 設備的運行狀態、資源使用情況和軟體版本,有助於更快地降低風險並遠端分類系統問題,能更輕鬆地提高生產率。

Allied Telesis 幫助實現安全舒適的遠端辦公

因 COVID-19 疫情影響,企業採取遠端辦公的情況明顯增加。未來也可能持續維持這種新的辦公方式。然而,實際導入遠端辦公也將面臨安全性、成本以及部署後網路穩定運行的挑戰。Allied Telesis 提供了強大的防火牆/ VPN 路由器產品陣容,來幫助實現安全舒適的遠端辦公。
Allied Telesis UTM Firewalls AR3050S / AR4050S
將威脅防護、應用程式及 web 控制功能整合至單一設備中,進而確保通訊安全性。結合了先進的路由及交換功能,AR3050S / AR4050S 是最理想的網路閘道器應用。

共同供應契約代理品牌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6號3樓
Tel. 02-7721-8168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