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雲電子報 Issue #116】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幫助實現單向網路傳輸環境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已通過 Common Criteria EAL4+ 等級認證

隨著 OT 環境成為駭客攻擊的新目標,其系統安全問題也逐漸受到關注。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的單向網路傳輸機制,讓企業能夠在隔離的網路之間安全傳輸資料。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分為傳送端 (Sender) 與接收端 (Receiver),並由光纖傳輸線連接,以實現僅能由傳送端往接收端輸送的單向傳輸功能。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iThome 文章

One Identity - Your Secure Path to the Cloud

Security starts with identity。為了成長並保持市場和客戶趨勢的領先,組織必須不斷發展和轉型。但隨著變化而來的是風險增加。尤其從傳統業務模式轉變為基於雲端的業務模式時,這種風險只會更加複雜。

影片中介紹了 One Identity 的漸進式雲端策略如何使您的身分治理和管理 (IGA) 基礎架構適應未來的需求,無論本地資源和雲端資源多麼複雜或混合。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5樓
Tel. 02-7721-8168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