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雲電子報 Issue #121】Data Base Factory 透過 syslog-ng™ 滿足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 (PCI-DSS)
作為領先的客戶關係管理委外供應商,Data Base Factory 的業務包括處理信用卡資料,因此必須滿足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 (PCI-DSS) 中規定的要求。此行業標準是為了提高持卡人的資料及交易安全而制定的,包括了十二條主要規定。而第 10 條規定明確詳細地說明了應該收集哪些類型的日誌,日誌訊息可以透過記錄使用者和系統活動 (如監控關鍵網路基礎設施和防火牆、AD 伺服器、核心網路和資料庫等高風險設備),以滿足許多其他規定。

DataBase Factory 正在尋找一種能夠可靠、安全地從各種設備收集和管理日誌的解決方案,以幫助證明完全符合標準。
" SYSLOG-NG™ STORE BOX 使我們能夠快速響應 PCI-DSS 要求。採用集中式架構,我們可以在 DataBase Factory 站點的基礎設施中為所有高風險設備(防火牆、核心網路、AD 伺服器)部署解決方案。"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5樓
Tel. 02-7721-8168 
如果您不願意繼續接收到任何相關訊息,您可以${UNSUBSCRIBE}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