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雲電子報 Issue #122】DataPath 採用 syslog-ng™ 在 Windows 環境下滿足 HIPAA 和 PCI DSS 要求
DataPath 需要一個解決方案,以便在其網路上傳輸系統日誌,同時確保符合醫療保健和信用卡行業的法規,例如健康保險流通與責任法案 (HIPAA) 和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 (PCI-DSS)。DataPath 需要一個透過使用 TLS 雙向認證和加密將日誌 資料發送到中央站點的方法。此外,他們還需要一種能夠以自定義格式將日誌傳輸到入侵檢測系統 (OSSEC) 的解決方案。
DataPath 主要使用 Windows 伺服器,但公司同時運行不同版本的 Debian 和 Ubuntu Linux,他們的額外需求是找到一個能支援所有這些操作系統的日誌客戶端。他們測試了將多種產品結合以滿足這些需求,然而他們發現這大幅增加了維護的困難度。他們開始尋找一種新的解決方案,可為未來持續增長的基礎設施和需求提供附加功能。
" 我推薦 ONE IDENTITY SYSLOG-NG™ PREMIUM EDITION,它是一個成熟、已被證明是成功的產品,擁有各種詳細的參考文件,並持續開發中,也具備著豐富的功能組合。" - DataPath IT 專案經理 Mr. Thomas Robbins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5樓
Tel. 02-7721-8168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