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雲電子報 Issue #123】OneLogin 次世代多重身分驗證 (MFA) 解決方案

次世代多重身分驗證 (MFA)

使用者名稱、密碼、智慧卡及實體設備是公司使用MFA進行身分驗證的形式。如今,電話、指紋、視網膜掃描和臉部辨識被結合到身分驗證的組合中,以提供更高級別的安全性。
OneLogin新一代的MFA解決方案是自適應式並使用人工智能,可透過查看新位置、不熟悉的設備和異常登錄時間來檢測異常行為。

為您的應用程式增加一層防護

傳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越來越容易遭到竊取和暴力破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大多數應用程式建議使用者在他們的帳號上設置多重身分驗證 (MFA)。
MFA是一種可以透過要求多重憑證 (例如指紋或產生的密碼) 驗證使用者身分的安全系統,而不是簡單地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最新的 MFA 解決方案甚至使用上下文和行為進行身分驗證,是提供增強安全性非常有效的方法。

適用於所有應用程式的 MFA

無論您是否希望為您的組織實施多重身分驗證的解決方案,或是尚在了解市場產品,或正在制定您的組織策略,OneLogin已提供了一個具有豐富資源的完美工具組合包,可以在MFA世界中引導您。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5樓
Tel. 02-7721-8168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