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雲電子報 Issue #125】Quest Active Directory 備份和復原解決方案幫助確保醫療保健服務可用性
NHS National Services Scotland (NSS) 是蘇格蘭醫療保健系統的重要機構,提供醫療保健的諮詢和服務,NSS 服務涵蓋了門診領域及數位平台和網路安全等非醫療領域,並持續支援站在防疫 Covid-19 第一線的蘇格蘭公共衛生局。

Active Directory 是此重要 IT 生態系統的關鍵,任何 Active Directory 的停機導致的不只是金錢損失,甚至會危及生命,NHS National Services Scotland 首席工程師 David McNeill 說到 “ 若 Active Directory 停止運作,NSS 使用者將無法存取 IT 資源或向 NHS 的其他部門提供關鍵服務。“
NSS 透過採用 Quest Recovery Manager for Active Directory Forest Edition,使 IT 團隊可以在災難發生時迅速恢復整個 Active Directory forest,以及被不當刪除或更改的特定物件和屬性。他們可以節省耗費在復原任務上的大量時間。
" Recovery Manager 可以快速恢復我們的 AD,這使我們能夠更安心的對 IT 生態系統進行重要異動。" - David McNeill, Principal Engineer, NHS National Services Scotland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5樓
Tel. 02-7721-8168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