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1070920_1

速度是時間效益的代名詞,而時間是經濟評估的關鍵成本,加上 AI、巨量資料分析帶來的龐大效益,企業為確保營收競相厚植自身的IT能量,加上儲存新技術不斷創新突破,各項指標都宣告了儲存快捷時代的到來。
全快閃架構、NVMe-oF、SDS 等創新技術接連發酵,面對多元且新穎的創新科技、難以捉摸的趨勢脈動、錙銖必較的投資環境等,企業要如何調整好自己的腳步並成功邁入儲存快捷時代?
彙整台灣最多的企業 IT 情資,以及產業最前線的訪談與調查,iThome 電腦報將於 10/24 舉辦「儲存快捷時代 ─ iThome 企業儲存高峰會暨 2019 臺灣企業儲存大調查發表會」,以詳實的數據深度剖析台灣和全球 IT 界的現在與未來,搭配市場先鋒的技術演繹,幫助 IT 人精準判定自家企業儲存的定位,進一步構建出新世代儲存競爭所需的快捷藍圖。

行銷1070920_2行銷1070920_3
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