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nfrastructure

WeiCloud為您提供資訊基礎架構所需主機、儲存與網路設備應用方案

基礎架構是支持系統或組織的基礎或框架,於數據運算中,IT Infrastructure由物理與虛擬資源組成,支持數據的流動、存儲、處理與分析,基礎架構可以集中在數據中心內,也可以分散在幾個由組織控制的數據中心,或由第三方(如Colocation託管設施或雲供應商)控管。
在運算、網絡和存儲上實現基礎架構的現代化是數位轉型計劃的基礎,WeiCloud技術服務團隊的深厚經驗,可以幫助您建構和執行IT基礎架構的各種專業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已經準備好分階段的數據中心現代化應用導入、評估與實施,幫助您解決特定的業務和IT目標。

Data Center Server

數據中心伺服器產品

在數據中心內部,運行服務程序的實體主機也經常被稱為伺服器,相關機器設備可能是專用的服務器,或者也可能用於其他目的,選擇正確的伺服器過程中,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包括虛擬機(VM)和容器(container)整合,根據使用案例評估某些功能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WeiCloud依據客戶業務應用需求,提供一線品牌伺服器設備規劃與維運建置服務。
Read more…..

Data Center Storage

數據中心儲存設備產品

數據中心存儲對於企業機構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們正在面對機架存儲、冷卻、功耗與新興的融合基礎架構,數據中心存儲依賴於最新的技術,如閃存和軟件定義的架構,WeiCloud提供高效率數據中心存儲管理與數據應用的最新方案。
Read more…..

Data Center Network

數據中心網路

數據中心網絡設計發生的巨大變化,是因為數據運算和存儲基礎設施需要更多的數據流,這些數據流量不僅發生在後端,而且還發生在數據中心內的東西向(east-west,Server Side)流動,並且從一個數據中心流向另一個數據中心的南北向(north-south)流動;WeiCloud基於數據中心運算與儲存應用需求,協助客戶規劃建置基礎架構所需網路設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