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071008_2

經過 8 年發展後,Pure Storage 在快閃儲存陣列領域,已足以與 Dell EMC、NetApp 等一線大廠分庭抗禮,旗下的主力產品 FlashArray,也是當前最具代表性的全快閃儲存陣列產品之一。

FlashArray//X 是 FlashArray 快閃儲存陣列家族的第 6 代產品,也是市面上NVMe儲存陣列的第一波產品,藉由引進專屬 NVMe 儲存模組,可提供 250 μs等級的極低存取延遲,並新增支援 32Gb FC、25/50GbE 與 40GbE 等新一代 I/O 傳輸介面規格,是 FlashArray 家族邁向新一代快閃儲存架構的關鍵產品。

2009 年 10 月成立於美國加州的 Pure Storage,是在 2012 年才正式推出產品的新興全快閃儲存廠商,不過他們的主力產品 FlashArray,其實已經歷 8 年以上的淬鍊。

文章來源:https://www.ithome.com.tw/review/12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