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獲得經由 NIST 所實施的 FIPS 140-2 安全認證

【2021 年 4 月 13 日】Allied Telesis 為提供安全、功能多樣性、高擴展性資料交換器解決方案的軟硬體設備供應商,今日宣布其安全管理模組經認可符合由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局 (NIST)所實行的 FIPS 規範 FIPS 140-2。

FIPS 計畫是由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局(NIST)針對密碼模組的安全需求所實行的標準,並要求聯邦政府單位需採用符合 FIPS 140 標準之安全需求規範的產品。

Allied Telesis 市場行銷副總 Graham Walker 表示,網路安全是不容輕視的,此認證奠定了我們致力提供高安全性解決方案的宗旨,這也是我們如此興奮的原因,也代表了我們將能向更多要求嚴格資料加密標準的客戶敞開大門。

經由 NIST 資訊技術實驗室執行測試,在驗證 Allied Telesis 模組符合 FIPS 的標準後,NIST 頒發了 #3885 證書。此安全模組是 Allied Telesis AlliedWare Plus 操作系統中組成的一部分,被廣泛應用在企業和工業交換器產品。AlliedWare Plus 操作系統還包含網路安全性和自動化功能,為 IPv4 和 IPv6 提供全面的交換和路由功能。

Allied Telesis 目前適用的高效能交換器產品:

文章來源:https://www.alliedtelesis.com/en/press/allied-telesis-gains-fips-140-2-security-certification-n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