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榮獲 2021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s

fortress-cybersecurityaward-2021

【2021 年 6 月 15 日】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BIG)在今天宣布了 2021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s 獲獎名單,Allied Telesis 在競爭激烈的網路安全類別中獲得評審肯定。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 為 BIG 所主辦之產業獎勵計畫,目的在於鑑定和獎勵領導地位的公司和產品,並幫助組織在日益增長的駭客威脅中保護企業資料和數位資產的安全。

隨著來自釣魚信件、社交工程詐騙、和人為疏失的威脅增加,組織需要一種可以快速準確來應對攻擊的方式。Allied Telesis Self-Defending Network 網路自主式防護解決方案,可自動偵測威脅並立即將其隔離,以防止網路災害擴散。相容於市面上多種資安平台及軟體,也可與既有防火牆進行整合,在終端設備上亦無需使用代理軟體,可快速安裝並立即啟動網路保護。

Allied Telesis 行銷副總監 Graham Walker 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受到肯定。我們也發現到更多有經濟動機的攻擊者發出的目標式威脅,而組織也正在尋求幫助,Self-Defending Network 解決方案既實用且易於操作,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真正和直接的價值。」

BIG 集團首席營運長 Maria Jimenez 表示:「我們很榮幸將 Allied Telesis 評為 2021 Fortress Cyber Security Awards 的獲選者,隨著我們的社會不斷發展並越來越依賴網路和資料,如同 Allied Telesis 的網路供應商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並深受客戶信賴與好評。」

文章來源:https://www.alliedtelesis.com/en/press/allied-telesis-self-defending-network-wins-2021-fortress-cybersecurity-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