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在 2020 年 IT World Award 中獲得雙獎牌

【2020 年 9 月 2 日】Allied Telesis 今天宣布榮獲全球 IT 指南權威「網路產品指南(Network Product Guide)」所舉辦,第 15 屆 IT 年度世界大獎(IT World Award) 的雙獎項。其 Self-Defending Network 在最佳端點安全解決方案榮獲金牌獎、No Compromise Wi-Fi 更是在競爭激烈的無線解決方案類別中,贏得銀牌獎。

Allied Telesis Self-Defending Networks 是一種自動威脅響應解決方案,可在遭到造成危害的網路攻擊前,將其阻斷並封鎖。相容於行業眾多防火牆產品,在終端設備上無需使用代理軟體,可快速安裝,並立即啟動網路保護。

No Compromise Wi-Fi 是史上第一可同時支援單頻及多頻的無線電架構的無線解決方案,混合式系統使客戶能夠靈活利用每種架構的優點,獲得更好的漫遊體驗和更大的吞吐量。其獨特的組合可以改善使用者體驗,並降低基礎架構的複雜性和成本。Allied Telesis 已規劃未來將 Wi-Fi 6 AP 加入到現有的混合 AP 系列中。

「我們十分榮幸能在如此競爭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 IT World Awards 所頒發的獎項肯定。」Allied Telesis 的銷售及營運副總 Graham Walker 表示。「我們的每個解決方案都滿足關鍵的網路要求:無線可靠性和網路安全性。我們非常自豪能提供實用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並為客戶帶來真正和即時價值。」

網路產品指南(Network Product Guide)經由產業專家全方位地進行評估審核,選出 IT 產業界各個領域中的佼佼者,可說是業界專家用於了解資訊技術和網路安全領域中,所認可的重要指標之一。IT 年度世界大獎(IT World Award)是由美國矽谷 SVUS Awards®(Silicon Valley United States Awards®)獎章認證計畫所頒發。SVUS Awards® 每年評審來自全球各地參賽的科技公司和產品,審查內容涵蓋從企業的市場成績、產品、服務到顧客滿意度、公共關係等各個面向。

文章來源:https://www.alliedtelesis.com/en/press/allied-telesis-wins-gold-and-silver-2020-it-world-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