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幫助學校網路自動化安全和管理並維護

Allied Telesis AMF Security (AMF-Sec) 為國立東港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提供最佳的端點安全和內部威脅防護

國立東港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MIS 戴經理表示:Allied Telesis 技術人員在安裝前、中、後期的過程中,提供了技術指導、培訓和支援,以確保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全新的自動化網路保護我們免於內、外部的網路攻擊,提供學校全面的安全防護,我們很高興能採用 Allied Telesis 的解決方案。

國立東港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簡稱:東港海事)位於台灣屏東縣,是一所擁有 1000 多名學生的職業中學,教學領域涵蓋:輪機、航運管理、水產食品、電子、水產養殖,並設有船舶機電、商用資訊、烘焙食品的實用技能班,其校園內有五座獨立的教學樓。

客戶需求:安全和穩定的網路

在與 Allied Telesis 合作之前,東港海事遇到了一些嚴重的網路安全問題。除了學生下載未經授權的內容,包括非法遊戲,學校也成為惡意網路攻擊和病毒的目標。這些攻擊影響了網路核心,且無法即時解決。有鑑於此,學校升級網路勢在必行。除了有效的網路監控之外,穩定性和強化網路安全是主要目標。重新設計網路的另一個關鍵是改善網路管理。學校希望新網路具備簡單、統一的管理和自主維運。

選擇 Allied Telesis 的原因

在仔細研究了包括 Cisco、Fortinet 在內的許多網路供應商之後,學校決定採用 Allied Telesis AMF Security(AMF-Sec)解決方案,以及 Allied Telesis 進階網路自動化和管理工具。

Allied Telesis 開發的 AMF-Sec 讓組織可輕鬆保護區域網路免受內部安全威脅。AMF-Sec 是東港海事的理想解決方案,也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 學校只需更換他們的核心交換器,AMF-Sec 就可以與他們既有的防火牆協同合作。

Allied Telesis 解決方案吸引東港海事的一大特點

Allied Telesis Autonomous Management FrameworkTM(AMF)可自動執行許多日常網路管理任務,而 Vista Manager™ EX 可集中管理和監控整個學校網路。自從安裝 AMF-Sec 後,學校報告指出內部安全攻擊平均減少了 70-80%。

新聞_1100727

強大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可自動阻止威脅

現今的防火牆可以保護網路免受企圖從網際網路進入的外部網路攻擊和惡意軟體的侵害。Allied Telesis AMF-Sec 透過和防火牆協同合作來監控任何內部網路威脅,無論是惡意的還是意外,例如:學生無意中將受感染的 USB 插入學校電腦。

當防火牆檢測到內部威脅時,AMF-Sec 會自動做出反應,立即隔離可疑設備以阻止感染傳播,它還可以幫助防止資料洩露,因此學校可以放心,區域網路內的任何可疑行為或惡意軟體都將被隔離。東港海事系統整合劉經理表示:“有了 AMF-Sec,我們可以更快速的應對並輕鬆地阻止內部網路威脅。”事實上,自從安裝了 AMF-Sec 後,學校報告指出內部安全攻擊平均減少了 70-80%,學校對這個結果非常滿意。

Allied Telesis x550 系列可堆疊 10 Gb 智能交換器為學校新的網路核心提供了容量和彈性以及易於管理的功能。這款功能豐富的交換器在架構時考慮了網路自動化 – 將 Vista Manager EX 與 AMF 整合為一,可輕鬆滿足學校的管理要求。網路核心以 10G 光纖線路連接到學校其他建築物及教室中的八台 GS924MX。

透過 AMF,將學校的整體新網路作為單一虛擬設備進行安全、輕鬆地管理,並藉由 Vista Manager EX 提供了網路的監控,及整個網路的單一管理平台視圖。任何由 AMF-Sec 檢測和處理的安全問題都會突顯在 Vista Manager 的網路地圖上,以便於追蹤。

降低管理成本、更安全的網路並改善終端使用者體驗

AMF-Sec 讓學校的新網路可以動態的響應網路存取請求和安全威脅,以減少管理時間和成本。東港海事系統整合劉經理表示:“我們需要可以即時的了解和回應我們網路的運作狀況,AMF-Sec 讓我們得到比預期更多的實用功能。”

多虧了 Vista Manager,學校現在可以更輕鬆的對架設在五座教學樓和其他地方的所有網路設備,進行可視化監控和直觀的網路管理,東港海事 MIS 戴經理表示:“Vista Manager 為我們學校提供跨建築的穩定網路。” Vista Manager 中的可操作報表支援主動安全管理,以及簡化的故障查詢。強大的自動化工具支援隨插即用的網路管理,減少管理開銷,並動態優化效能,為教職員工和學生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

AMF 透過增加智能和自動化幫助學校減少網路營運成本。自動化服務包括韌體更新、備份、復原以及零接觸配置,新設備可直接納管至 Vista Manager EX。

學校對新網路和 Allied Telesis 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感到非常滿意,東港海事 MIS 戴經理表示:“在安裝前、中、後期的過程中,Allied Telesis 提供了技術指導、培訓和支援,以確保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全新的自動化網路保護我們免於內、外部的網路攻擊,提供學校全面的安全防護,我們很高興能採用 Allied Telesis 的解決方案。”

文章來源:https://www.alliedtelesis.com/en/success-stories/automated-security-and-management-protect-and-maintain-school-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