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071102_1

微軟 Azure TechDay 30 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活動吸引將近 1,500 人報名,由美國微軟工程團隊攜手台灣在地專家深入剖析 Azure 核心技術,將微軟年度 IT 技術大會 Microsoft Ignite 的精華內容完整重現於台灣。

做為全球雲端運算服務供應龍頭,微軟 Azure 部署全球 54 個區域,可在 140 個國家及地區使用,結合多元的產品、服務及應用程式,提供客製化的智慧解決方案。無論企業規模大小、營運時間長短,Azure 皆可滿足其特定需求並加速創新,協助企業成功擘劃 IT 戰略,全方位轉型升級。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隨著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新興科技發展不斷革新,布局雲端逐漸成為企業營運的重要根基,如何整合從雲端擴展至邊緣端的技術與服務,甚至連結整體生態系,是各產業迎向數位化時代的重要挑戰。面對企業複雜且多樣化的需求與應用,微軟打造雲端全方位解決方案 Azure,如同一台世界超級大電腦,Azure 是目前所有雲端服務提供者中僅有且覆蓋率最廣的一致性混合式雲端,透過大規模建置及部署自訂人工智慧模型,協助企業隨時隨地於全球網路上進行開發、管理應用程式;並可藉由在邊緣彈性部署、擴充智慧功能,讓企業在 Azure 的基礎上構建創新服務,全面強化生產力,加速實現數位轉型。這樣的成功轉型案例横跨各產業,以近期半導體產業為例,台積電在充分利用 Azure 高安全性、高擴充性的大量運算架構,提供更高效率的晶片設計環境更是重大之突破。」

文章來源:http://technews.tw/2018/10/31/microsoft-azure-tec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