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on 新一代石材加工機結合 Stratus ztC™ Edge

以預防意外停機,並確保業務連續性

目標:

  • 為那些需要機器進行關鍵任務操作的客戶增加冗餘選項
  • 消除計畫外的停機時間,提高獲利能力和業務連續性
  • 通過軟體虛擬化和互操作性為工業 4.0 製造環境準備機器

挑戰:

  • 為機器增加冗餘,以消除停機時間,讓客戶實現業務連續性
  • 開發 Edge Computing,減少工程和設置時間
  • 選擇適合 OT 的新工業邊緣架構,直接安裝在生產廠端,使營運團隊無需依賴 IT 即可實施和管理 Edge Computing 解決方案

結果:

  • 透過虛擬化將四個 AVEVA 軟體應用程式整合到一個計算平台上
  • 安裝和準備時間減少了 8 小時,可以更快地交付給客戶
  • 在 20 分鐘內生成虛擬機器映像,並完成系統升級

Breton 成立於 1963 年,是設計和生產頂尖工業機器和設備的先驅,其設備可用於生產和加工人造石、天然石(大理石、花崗岩、裝飾品)和金屬。Breton 的使命是藉由與客戶合作,幫助他們的創新生產流程並提高業務績效。該公司還生產並擁有 Bretonstone®、Bretonterastone®和Bretonstone Cement® 品牌。

冗餘是關鍵任務設備支援業務連續性的必要條件

Breton 希望透過在關鍵任務中的石材加工設備增加冗餘選項,並使用堅固的邊緣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業務連續性,特別是對那些使用機器進行關鍵任務操作的客戶來說,意外停機是不可接受的。

對於新機器,Breton 希望開發一種專為工業 4.0 製造環境做好準備的工業解決方案。此外,該團隊希望有一個專注於 OT 使用性的解決方案,使營運團隊能夠在不依賴 IT 部門的情況下輕鬆地部署和維護設備。

易於部署且專注於 OT 的解決方案

最初,Breton 嘗試使用以工業電腦為基礎的解決方案,在內部建立他們的冗餘選項,並很快發現可以改善建造和加工機器所需的時間。

Breton 尋求一種易於實施且可以整合現有軟體,以消除先前解決方案所遇到的挑戰的新平台。該團隊需要一種能夠縮短製程時間,並提供可直接安裝在電氣櫃中的緊湊外形的解決方案。考慮到終端使用者,Breton 還需要一個易於營運團隊維護的解決方案。針對這些要求,Breton 團隊選擇了 Stratus Edge Computing。

機器製造商的基礎 – Stratus ztC Edge 和 AVEVA 系統平台

Breton 求助於其長期技術合作夥伴 Wonderware Italia(AVEVA 和 Stratus 經銷商),為其新一代機器提供解決方案。最終結果是以 OT 為導向的解決方案,將 AVEVA 系統平台軟體與 Stratus ztC Edge 相結合,為開發團隊提供了一個簡單、受保護和自主的 Edge Computing 解決方案,以便於管理和提高效率。

利用 Stratus ztC Edge 平台,該團隊開發了一個解決方案:

  • 縮短安裝和製程時間,可更快地交付給客戶
  • 提供整合的虛擬化,在單一的計算平台上運行多個應用程式
  • 直接將解決方案安裝在電氣櫃中,以作為機器本身的一個組成部分

Wonderware Italia 與 Breton 公司控制開發部的 SCADA/MES 部門合作,開發並驗證了該解決方案。雖然自動化團隊熟悉伺服器環境,但關鍵的一步是與 IT 部門驗證擬議的 Stratus 和 AVEVA 解決方案。一旦解決方案通過了 IT 部門的審核,自動化團隊就能接手該解決方案的後續實施和管理。

以更少的資源加快設計和部署的速度

在開發之後,Breton 將 AVEVA 和 Stratus 解決方案嵌入到他們在義大利工廠的機器中,並銷售給印度的客戶。

在實施 Stratus 解決方案時,Breton 發現與他們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花費的時間少了 8 個小時,而且 Stratus 平台還提供了許多額外的好處。

“Breton 最近升級了一台 Stratus ztC 110i,並告知我們,他們的系統只花了 20 分鐘就完成了升級,而且完美運作,沒有任何的故障。”

Michele Vario, Wonderware Italia OEM 和業務開發總監

主要的功能優勢包括:

  • 設計、構建、測試、部署和調試的時間比以前少 8 小時
  • 減少了開發冗餘選項所需的設置時間
  • 在 20 分鐘內複製虛擬機器映像和完成系統升級

 虛擬化提供計算效率和應用程式靈活性

ztC Edge 的內建虛擬化功能使傳統上安裝在多台電腦上的各種應用程式能夠整合到一個單一的設備中。

Breton 採用的 Wonderware Italia 應用程式包括虛擬機器上的四個應用程式,這種架構為 Breton 提供了修改構建和融合 IT 和 OT 的新靈活性,並簡化了佈線和減少生產廠端的機器佔地面積。

新聞_1100826

” Stratus 在滿足需要為工業 4.0 環境和 IIoT 技術開發新產品的機器製造商的需求方面具有遠見。與 AVEVA 軟體相結合,Stratus Edge Computing 使我們有能力將客戶帶到那裡。Stratus 獨特的可用技術 – 虛擬化、冗餘、保護、安全、可自定義和工業互操作性,是對傳統 IPCs 和伺服器配置的一次飛躍。”

Michele Vario, Wonderware Italia OEM 和業務開發總監

Stratus ztC Edge 平台為 Breton 提供了新的靈活性,以在其機器中整合 IIoT 應用。由於使用簡單,Breton 現在可以為他們的旗艦石料加工機快速轉換新功能,加快上市時間,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優雅、易於使用和可靠的解決方案,而且維護更簡單。Stratus 的內建虛擬化提供了更快的配置和更有效的應用管理。

Breton 的新機器邊緣架構可讓其終端使用者降低擁有權總成本(TCO),並透過將非計畫停機時間降至最低來提高其生產效率,同時,他們能夠直接在機器層面上保護他們的資料。今後,Breton 只需透過 Wonderware Italia,即可滿足為其新機器提供架構、設計和支援等的需求。

文章來源:https://resource.stratus.com/case-study/breton/